白若丶

是杂食,很杂的那种,如果有雷的可以直接拉黑我,没关系的。
日常脑洞泛滥,但是不想码字,鸽子精实锤。。。

【南柯】小梦,你还有我1

首先说明:1.全文拟人,主小梦和太子,cp就是泰梦,不知是糖还是刀

2.不用怀疑了,这就是又一篇南柯系列,小梦的设定和南柯一模一样

3.人物ooc严重,内容纯属脑洞

4.我的话超级多,最主要还啰嗦不完,文笔小学生水平,不喜手机左上角,电脑小红叉,谢谢合作

另,标题是太子说的话且本文大概中长篇

·

梦比优斯一直都知道他和别人是不同的,这在孤儿院坍塌,而他被埋在里面却没人来救援这件事中再一次得到了体现。

是啊,有谁愿意救一个异类?

梦比优斯缩在塌毁的房屋形成的一个小空间里瑟瑟发抖,他也只是一个一百多岁的孩子,为什么要经历这些?他不明白。

头顶的石块松动,重重的落下,然后砸在了他的头上。

很疼,他抬手一摸,金色的血液就顺着他的手流了下来,然后又一滴一滴的落在地上,开出美丽的金色花朵。

他将手放了下来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。

早该知道的,不会有人来的,除非开始修理孤儿院,然后发现石下埋着的他,不过那个时候他应该已经是一具尸体了吧……

没有东西止血,严重失血使他意识变得模糊起来。

他是什么时候成为人们眼中的异类的呢?

好像是自他懂事,他们就都是用的怪物和异类来称呼他的,后来听多了也便习惯了,于是连自己都认为自己是异类,不再去想为什么?

又有石块松动了,听声音是块很大的石头,梦比优斯呆呆的,这样一来,他就要死了吧……

一道红光将他包裹了起来,暖暖的很舒服。

梦比优斯感觉自己的脑袋痒痒的,是刚才被砸伤的部位,此刻,它正在以极快的速度恢复着。

——闭眼,身躯交于我,我带你出去。By梅

一道金色的签名出现在梦比优斯面前,字迹很漂亮,但却能从中看出冷冽和霸气。

他呆住了,在光之国能使用签名传讯的人很少,大概就是奥特战士们,这是所有光之国成员都知道的常识。

可现在却有一道签名凭空出现,他迷茫极了。

——小梦,乖,听话,闭眼。By梅

又一道签名梦,梦比优斯似乎听到了声音,温柔且具有安全感,于是他闭眼,整个人都陷入在红光中,仿佛沉睡的神明。

那块大石落了下来,梦比优斯猛地睁开眼,他的眼眸已经变成了琥珀色,深邃却偏又透出些许空洞。

红光变得强烈,石块似乎被红光托住,悬停在半空。

梦比优斯,不,此时应该叫做梅比乌斯唇角勾起一丝冷笑,然后站起身,一脚踢向之前围住他的碎石。

一时间,那些石块不管大的小的都瞬间破碎,在红光的作用下,它们被弹开,没有一块打到他。

完全不费任何力气,梅比乌斯一分钟不到便走出了废墟,然后红光消失,他昏倒在地。

——小梦,别怕,我会一直陪着你,梅比乌斯会一直陪伴小梦。

梦比优斯依旧在红光中,他有些舍不得离开,不过一道很温和的声音传至他耳边,像是宣誓,认真且郑重,他睁眼,想要抓住。

一片光亮,这里是哪?

没有红光,没有危险的小空间,有的是他躺在病床上,一个头上长着银角,穿着红披风的人正坐在病床前默默地注视着他。

“你醒了?怎么样?身体有哪里不舒服的吗?”那人见他睁眼,连忙开口询问,语气温柔,声音温和。

“我,我没事……”梦比优斯被那人的关切弄得有些不知所措,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关心他,那道叫梅比乌斯的红光除外。

“那就好,孤儿院那群不靠谱的,问他们人救完没有,一个两个都说救完了,要不是你自己从废墟中爬出来,我还真信以为真了,对了,我是泰罗,你呢?”那人小小的抱怨了一句,然后报出了他的名字,并且在询问他的名字。

泰罗,这个名字真好听啊!梦比优斯在心里默念了两遍,然后开始回想自己的名字。

他真的已经忘记了,除了刚才红光叫他小梦,他都不知道自己叫什么。

——梦,比优斯,梦比优斯,这是小梦你的名字。

那道声音再次响起,梦比优斯有些恍惚地东张西望,却发现泰罗望着他,然后皱了皱眉。

“怎么了?不方便说吗?那就不说,你别慌。”泰罗的语气有些懊悔,他忘了梦比优斯是一个孤儿,可能会排斥这些询问。

“没,没有,我,我叫,梦比优斯。”梦比优斯见泰罗皱眉懊悔,知道泰罗误会了,连忙开口。

“梦比优斯,很好听的名字呢,那我以后叫你小梦吧,对了,小梦你愿不愿意以后和我一起生活?”泰罗微笑,然后非常认真地注视着梦比优斯。

梦比优斯的眼眸是金色的,和他本人非常的配,所以泰罗见到梦比优斯便立刻喜欢上了这个小孩儿。

梦比优斯很乖,像只小猫一样,他还昏迷时,被泰罗抱在怀里,泰罗都不敢太用力,害怕一个不注意便伤到他,而现在他醒了,乖巧小心的模样让泰罗心疼,他真的是喜欢上梦比优斯了。

所以他才直接问出那话,没有与父母商量,没有告诉兄弟获取意见,仅凭自己,直接作出决定。

“啊?”梦比优斯惊呆了,他没想到泰罗竟会想带他回家,这件事实在太让人不可思议。

“怎么?小梦不愿意吗?那好吧,我也不强求。”泰罗明显有些失望,他下意识以为梦比优斯这样的反应就是拒绝。

“没有,没有,你,是真的愿意收养我吗?”梦比优斯语气小心,他担心这只是他的幻听。
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